安顺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杜应琼老师在做勤工助学岗前培训

2018年9月18日下午16:00,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B12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资助中心老师及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共12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助学管理科老师杜应琼主持。

杜应琼老师介绍了勤工助学的流程,详细讲解在勤工助学时所需要注意的各方面问题,并要求勤工助学的同学们要树立服务意识、工作认真负责、服从安排,尤其要处理好工学关系。最后,助学管理科的老师组织全体勤工助学的同学签订三方协议。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勤工助学的作用和意义,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不断完善自身综合素质。今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不断完善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使勤工助学培训固定化、常态化,进一步推动我校勤工助学工作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