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2019学年度勤工助学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部、处、室:

经用工部门申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讨论,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我校2018-2019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已基本确定,请校属各学院及勤工助学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勤工助学学生推荐工作(具体岗位请见附件1)。现就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条件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中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学有余力且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同等条件下,具备岗位要求特长者优先。

二、推荐名额

1.因岗位及需求人数有限,故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实际情况择优推荐25-30名学生应聘。

2.本次推荐岗位只针对服务助理岗,管理助理岗的选聘工作由资助管理中心与相关部门协商推荐。

三、送交材料

1.《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

2.《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院推荐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以上材料于2018年9月7日(星期五)11:30前送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处,逾期不再办理。

四、其他

(一)各学院务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宣传,做好推荐工作。

(二)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每个岗位推荐3名左右同学由用工部门面试择优录用,未录用同学进入勤工助学同学数据库待有合适岗位再进行推荐。

(三)我部门将材料汇总并根据学生意愿送至用工部门进行选聘,请各部门自行安排学生面试相关工作,将选聘结果及所有学生材料反馈至我中心,并在选聘成功学生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四)为进一步规范勤工助学活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勤工助学学生参加岗前培训,并与学校、用工单位签订《安顺学院学生勤工助学活动协议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请各用工部门务必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并于每月五号前将有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学生考勤表(附件4)、报酬支付表(附件5)送至我中心杜应琼处,逾期不报。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0851-33226414)联系咨询。

附件:1、《2018-2019学年度安顺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岗位汇总表》

2、《安顺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学生申请表》(2018版)

3、《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院推荐勤工助学学生信息汇总表》

4、《安顺学院勤工助学月考勤记录表》

5、《安顺学院勤工助学学生报酬支付表》

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