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香港慈恩基金会持续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校属二级学院:

接香港慈恩基金会有限公司通知,香港慈恩基金会拟持续资助我校4同学为切实做好该项工作,根据资助方要求及我校各项持续资助项目分布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没有接受慈恩基金会其它资助计划;

2、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在库,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现象

3、学业成绩中等偏上,并且需保证在校期间学业成绩优良,能顺利毕业

4、毕业后须回原籍工作

三、资助名额及金额

1、每学院1个名额;

2、资助金为每人每年学费及生活费总和;持续资助三年至同学毕业

四、送交材料及要求

1、各学院需提交下列材料:

学院公示(不少于3天)、公示结果、评审报告(须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各一份;

《慈恩基金助学金学生补助金申请表(双面打印)》(附件4)一式两份;

学生个人申请书(需手写,详细描述家庭情况及个人在校表现等,抬头写“申请书”称谓对象为“香港慈恩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一份;

学生上学期,即: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有效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和教务处公章)一份。

2、以上材料请各学院收齐并检查无误后于2018511日(星期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逾期不候。

3、申请人所填材料一律使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字迹工整清晰,不得随意涂改,请勿出现错别字;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谢卿(33226414)联系咨询。

附件:1.《慈恩基金助学金学生补助金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