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生资助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资助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2021年6月2日下午,我校在特教七楼第三会议室举办2020—2021学年度学生资助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学生资助负责老师、2020级全体班主任及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议由学校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

培训会议上,崔晓莉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总体思路及体系,接着各位负责老师分别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的建立、国家奖助学金的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办理、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等方面的具体操作方法、申报程序、评审注意事项等。

本次培训会议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整体体系及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得各位资助工作人员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强化了资助工作人员精准资助、规范资助的思想认识,提高了资助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执行能力,为我校后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基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图:崔晓莉)

学生资助专题培训会现场(一)

学生资助专题培训会现场(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