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 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在校贫困大学生云计算与大数据人才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省教育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在校贫困大学生云计算与大数据人才培训的通知》(黔教高发【2018】136号,见附件1)安排,经与阿里云负责人对接,我校采用在线培训方式(目前只开放云计算课程),请各学院组织贵州籍农村建档立卡学生(精准扶贫学生)参加自测考试(一个学生可进行多次自测考试,自测考试前请先“学习前置课程”),自测考试时间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7日,自测考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线上报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培训结束后参加考试,考试合格颁发证书。

具体流程:学习前置课程—自测考试—线上报名—审核通过—参加培训—考试并领取证书。

自测考试(线上培训)网址:https://edu.aliyun.com/green/gzstutraining.

注意事项:

1、各学院贵州籍农村建档立卡学生(精准扶贫学生)自愿参加。

2、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先进行自测考试(自测考试前先注册),并将自测考试合格学生名单(电子版(模板见附件2)、纸质版)和自测考试合格证明(图片截屏)材料于10月8日前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老师处,逾期不再办理。

3、自测考试合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方可线上报名并参加正式培训。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0851-33245076,33226414

附件1:《省教育厅 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在校贫困大学生云计算与大数据人才培训的通知》(黔教高发【2018】136号)

附件2:安顺学院贫困大学生人才培训自测考试合格学生名单汇总表

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