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后的贷后管理工作,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做到国家助学贷款“应还尽还”。2019年4月25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学校礼堂举办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熊仕俊老师主讲,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及50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熊仕俊老师主要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介绍、逾期后果、生源地国家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离校前需要办理毕业确认手续、常见问题处理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目前国家关于征信及贷款偿还的最新规定,用大量视频影像为贷款毕业生直观展现了征信的重要性。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对关于大学生还款具体事宜如还款时间、还款利息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熊仕俊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毕业后贷款的偿还时间及方式都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只有按时还款、诚信还款才能铸造精彩的未来和人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身体力行,更要把诚信这种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传承和发扬。

诚信教育讲座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