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二级学院:

接人民银行安顺支行通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方案>的通知》(安银方便函[2018]23号)文件精神,针对目前大学生互联网线上信用贷款风险层出不穷的现象,为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向在校学生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金融安全意识,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金融风险防范的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及珍爱个人征信记录。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安顺西秀富民村镇银行将在我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征信教育主题讲座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二、讲座对象:

全校师生,各学院安排同学40人参加(各学院座位安排见附件1)。

三、举办时间:

2018年9月17日(周一)下午2:30。

四、活动地点:

学校大礼堂。

五、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提前10分钟入场,届时做好考勤记录,讲座结束后将签到表(模板见附件2)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未尽事宜请与资助管理中心谢卿(33226414)联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