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2023年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联合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西秀区公安局反诈中心在博学楼A12阶梯教室举办金融知识宣讲。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保卫处部分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宣讲,宣讲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

宣讲中,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刑侦大队一级警员刘江玲为同学们讲解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中国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何欣欣、苏舒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征信、存款保险、个人外汇的相关知识;宣讲结束后人民银行安顺中心支行的宣讲员们还为学生解答了在使用信用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叮嘱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按照学校安全教育及资助育人工作要求,高校必须加强对学生预防电信诈骗、诚信还款、珍爱个人征信等方面的宣传;金融知识宣讲是我校安全教育、资助育人工作长期坚持的重要一环,有助于学生及时了解相关金融知识,提高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意识。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图严小菊)

安顺学院2023年金融知识宣讲

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刑侦大队一级警员刘江玲讲解电信诈骗相关内容

中国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何欣欣讲解个人征信有关知识

中国人民银行安顺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