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202266日下午1500安顺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专题座谈会在安顺学院安道楼513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部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就国家奖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校级助学金、巩固脱贫攻坚专项资助(原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学生提出的资助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殷红敏副校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殷切要求与希望,要求大家熟悉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希望同学们对自身的成长有计划和目标,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感恩奋进,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严小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严小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