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

获助学生发言

2022年5月25日,安顺学院2022年“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乡村振兴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及捐助单位领导及全体受助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乡村振兴”专项助学金由安顺市乡村振兴局及贵州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我校共30名学生获助,资助资金共叁万元,全部现场发放给受助学生。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同志参会并致辞,殷校长代表学校对安顺市乡村振兴局及贵州乐享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受助学生好好学习,成长为家乡建设的栋梁之材。安顺市乡村振兴局方家勇同志希望全体受助同学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继续努力,毕业后把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受助学生代表2020级汉语言文学班管庆艳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同学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图 严小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严小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