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顺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资助金发放仪式

202257日下午,安顺学院2021-2022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香港慈恩基金义工史启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70名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发放仪式。

本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资助我校7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2000元,共计资助金额140000元。基金会义工史启权先生为受助学生现场发放助学金并介绍了慈恩基金会的具体情况及自己身边发生的励志故事,激励受助学生不要被眼前的生活困境打倒,要认真思考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鼓励受助学生珍惜所拥有的学习机会,感恩学校社会对他们的帮助,成长为合格的大学生。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崔晓莉希望受助学生能够合理用好自己所得的助学金,继续努力学习,以感恩的心传承爱心,传承资助精神。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慈恩基金会及爱心人士的资助,感谢学校社会的帮助,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 严小菊)

http://222.198.248.17:8080/_vsl/727148367CCED8FEA1DEFD7D2D827550/FB28B523/78B6

受助学生与香港慈恩基金会义工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