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认真学习贯彻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课寄语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传达学习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时对全省青年寄语精神,2021年5月28日上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主任室召开了部门会议,组织中心全体成员开展专题学习。

此次学习由中心主任崔晓莉主持和领学。崔晓莉首先领学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民族大学调研时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在黔中大地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寄语全省广大青年,“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推动贵州的发展、民族的复兴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梦想、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崔晓莉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资助工作者,我们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成为“大先生”,做好“经世之学”,从党的伟大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引导和帮助学生,深化“资助育人”功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切实提高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提升中心意识形态及思政工作能力和水平。 (图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陈静/谢卿)

中心主任崔晓莉领学寄语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