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办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2021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后的还款管理工作,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做到国家助学贷款“应还尽还”。2021年5月13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模拟法庭举办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由刘欢欢老师主讲,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辅导员及200余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刘欢欢老师主要从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介绍、生源地国家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还款方式、离校前需要办理毕业确认手续、常见问题处理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政策讲解结束后,崔晓莉主任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还款宣誓,同学们都表示将切实做到以诚立身,以信为本,恪守承诺,履行合约;刘欢欢老师就贷款毕业生涉及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毕业后的还款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都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做到诚实守信,知恩图报,不辜负学校、社会的希望。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图 崔晓莉)

诚信教育讲座现场1

诚信教育讲座现场2

刘欢欢老师现场解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