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资助,根据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及学生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实际情况。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党政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指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坚持经济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扎实做好资助帮扶工作用关爱传递希望,确保学生安心就学。

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贵州省农村建档立卡学生3132人,开学初减免学费学费1196余万元,发放扶贫专项助学金161余万元。9—11月份评选推荐3935人获得国家级各项奖助学金,发放奖助学金699余万元。11—12月份开展包括校级助学金、重点资助对象、疫情期间生活补助、临时困难等的各项校级资助,资助学生2671人次,资助金额245余万元。此外还有各种社会资助、生活补助等涉及学生82人,发放金额11余万元。另外,我校秋季学期5588人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涉及贷款资金3049余万元,也已经完成全部相关工作。

截止12月15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各项学生资助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本学期发放奖助学金及生活补助涉及学生9920人次,减免学费及发放奖助学金2310余万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文:崔晓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