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日上午,2018-2019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在新教楼模拟法庭举行。香港慈恩基金会陆莹佩女士一行6人、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94名受助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基金会代表陆莹佩女士就基金会的来历、服务宗旨和义工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受助的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努力成才、传承爱心。发放仪式采取与受助学生逐一面对面发放方式进行。香港慈恩基金会义工为杨念等90名同学发放了每人2000元的资助金,为何明兴等4名同学发放了每人6000元的资助金。

受助学生纷纷表达谢意,同时表示一定会珍惜爱心资助,努力学习,感恩图报,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2018-2019学年香港慈恩基金会捐助金发放仪式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