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贷款毕业生网络诚信答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后的贷后管理工作,加强我校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提高我校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率,降低贷款毕业生的违约率。现就我校贷款毕业生网络诚信答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诚信网络答题的范围

2019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简称“贷款毕业生)。

二、诚信网络答题方式

1、方式一:贷款毕业生扫描并关注“贵州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注官方微信(图一),点击“信息驿站”中“答题系统”自主答题。

 资助中心二维码

2、方式二:登录http://nsla.gzu.edu.cn/mobile/page/user/login.html进行答题。

3、注意事项:

贷款毕业生选择其中一种方式答题即可。

在答题之前,贷款毕业生需要先资料完善,特别是学校、学院、专业和毕业时间。系统将自动生成成绩单并提供查询和下载。特别提醒:因答题系统是今年新开发的,系统中的学院名称、专业名称不全,若在系统中找不到自己的学院、专业名称,请同学们随便选择一个学院、专业注册即可。

贵州省以外的同学在资料完善地州市一栏中选择“其他” 。

已结清贷款的学生,提交结清凭证即可,无需答题。

三、答题时间:2019523日至2019531

四、题目来源:来源于《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手册》和金融信贷知识等。

五、诚信网络答题要求

1、贷款学生答题时,应选择2019年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考试》试卷,且成绩要求达到90分以上,不合格学生需要重新作答。成绩合格并打印出成绩单,在成绩单左上角用铅笔标注序号(见附件),各学院收齐后按从小到大的顺序整理(与附件序号一致)。

2、各学院于2019531日(周四)1700点前,将附件(自行筛选打印,书记签字且加盖学院公章)送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存档,学生成绩单由学院自行归档备查。

3、针对极少数贷款毕业生有应征入伍、延迟毕业、退学、结清贷款等特殊情况,请负责资助的辅导员在附件备注栏用红色签字笔标注

4、务必督促每一位贷款毕业生进行答题,待学院收齐答题成绩单后,将成绩单统计表(附件)交资助管理中心,再以学院或班级为单位到资助管理中心办理毕业生离校程序。

 5、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完成诚信网络答题。请贷款毕业生在答题系统里仔细阅读《贵州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网络答题系统使用手册》。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