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2018-2019学年第一批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银行卡号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市财政局 市教育局 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预拨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市级资金预算的通知》(安市财教发〔2018〕48号)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学期内将发放扶贫专项助学金每人500元,为确保顺利发放,需对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的银行卡号进行核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卡号要求:

1、各二级学院请务必按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 “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批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附件1)、“安顺学院补报2017-2018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附件2)(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处拷贝电子版)要求获助学生核对本人本地银行卡号(学校所发的中行或者农行或者贵州银行卡卡号);

2、请直接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附件1)、“安顺学院补报2017-2018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附件2)打印给学生核对,不要对原表内容在打印前做任何修改; 

3、各学院在要求获助学生核对卡号的同时,需检查原表中提供的学生信息是否有误,并签字,若有误的请用红笔将错误的地方划掉,在备注中重新登记正确的信息并签字;如有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应征入伍)、失联、违纪、休学、退学、生源地贷款(贷款管理工作需要)等情况的学生一定要在备注栏注明

4、银行卡号核对完毕,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二级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请于2018年11月09日(星期五)之前将获助学生核对后的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处。

二、提交材料要求

1、“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中上一学年已享受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的学生,需提交“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申请表”一份(附件3,表中受理单位审核意见审核人签字处要有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下同),

2、“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安顺学院补报2017-2018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中新增获助教育精准扶贫但未提交材料的学生,需提交 “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申请表”(附件3)一份、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学生银行卡复印件一份(学校所发的中行或者农行或者贵州银行卡卡号)。

以上材料(以学院为单位)请于2018年11月16日之前将纸质版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处。

二、发放注意事项:

1、请辅导员或班主任务必提醒学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用于登记的银行卡及密码。

2、因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务必按照要求的时间提交核对的表格,以确保我校获助学生资助资金发放到位。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杜应琼(33226414)联系咨询。

 

 

附件:1、《安顺学院2018-2019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2、《安顺学院补报2017-2018学年教育精准扶贫审核通过学生名单》

     3、《贵州省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0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