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方式能否多一些!  匿名用户于2020-06-29 11:37:12 发表 已回复

您好,最近我被续贷问题难倒,真的很生气,问题不知道出在哪里。网上填写续贷需要登录,已经用身份证和密码登录了,但是由于监管又要手机验证码才能登录,我的手机现在还在用,没有作废也交了话费但是也没收到验证码,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还以为是密码错又修改,但是还是收不到,页面显示收验证码可以用另一个手机号码,我又换一个也不行。打给咨询热线95593她让我换浏览器不行就问学校,换浏览器不行,问了辅导员,说是我的问题,也没能解决,让打给教育局。我的天哪,这几天我被气的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好,一直在弄,验证码每天5次机会都用完了,好多天了都没有弄好,30号明天就截止了,可是今天的5次机会都用完,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能多些方式登录比如共同借贷人信息或者其他的,我现在都不知怎么办。都用身份证和密码了,手机验证码收不到真是太难了,只要能登陆才能填写续贷。
回复:登录方式能否多一些!  回复人:xszzglzx 回复时间:2020-07-01 10:58:24

同学你好:
        关于贷款系统及手机验证码的问题,因为学校进入系统的权限只能查看或者审核你的信息,无权限做其他更改。但是这里提出几条建议:1、系统是不是要求的手机号是第一次贷款时预留的手机号,请确认一下你的手机号是否发生了变化;2、直接到你第一次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当地贷款部门查看你的账号详细情况,查看验证码发到了那个手机号码上或者更换手机号码,或者直接在当地办理续贷;3、联系你认识的其他同学,看看他们是如何办理的,确认你的操作方法是否正确;4、发你的身份证号和姓名给学院负责老师,请老师直接与学校负责贷款老师联系,查看一下你账号的情况,并向上级部门反映。
目前我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这边能想到的只能是提出这几种建议。关于续贷的截止时间,我们学校的文件今天刚刚发出,只要在7月底之前完成即可,后面还有比较长的时间可以慢慢去处理。
当然你在处理过程中如果遇到其他需要帮忙的,我们会努力帮你解决问题。

关闭